还有比IE6更傻逼的浏览器么?

XP 出现至少有7年了,IE 7出现也快两年了。

我想,现在除了那种公司里面的由于正版盗版问题,和公司财产问题不能不能换电脑,不能换系统的人来说,都是有能力使用IE 7的。那么,为什么不去升级呢?为了他妈的那些可笑的习惯?

早期来说,微软确实是个伟大的公司,但是后续通过垄断抢占浏览器市场的行为,至少使互联网的发展落后了10年。为什么新版浏览器开发的时候,还去兼容那种为落后的浏览器编写的网页?

因为新版浏览器兼容老的网页,导致那些早该被市场淘汰的混蛋公司还没有死掉。然后导致大量用户还以狗屁习惯,狗屁感觉为理由继续使用老版本浏览器,导致Web开发人员总是要重复制作一张网页至少两次,一次for标准,一次for一陀屎的IE6。从而浪费了大量的时间,金钱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