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

今天早上,又去弄了个1000米,不过今天没有人带游了,一直是我在前面。

游完50,想起忘了看表,100米的时候到岸边看了下表6点15分,游完1000米的时候,有趣看表,诡异啊6点35分,这个……速度快得有点诡异了,我想,我肯定漏数了100米,马上又加游了一个100米,一看表6点40分。这速度有点超乎我自己的想象了……所以我现在也不确定是游了多少米了是900,1000?

一个人游,感觉节奏很容易失调,因为不知道自己的速度怎么样。还好我今天控制得还不错。

另外,我游的泳池深度最深1.4米,最浅1.3米,就是说趴下去,脸离水底只有一米多点,看着池底的瓷砖,明显地感到自己在快速前进中,这种感觉,我想就是BBS上说的“走水”吧。

那么,如果水池深两米呢?如果深20米呢?当然不是泳池,是钱江。我的意思是,如果看不到水底,对自己在前进的感觉很弱,那么又起来感觉可能又是大不相同了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