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Chrome一出,谁与争峰

官方消息见google 黑板报原文

其实一直以来,我都怀疑google会有什么大动作了,我一直觉得是个操作系统,结果是浏览器!!!

唉,真是太正常不过了,是我自己没有走到时代前沿而已,大家看看这个漫画介绍(觉得英文烦?看中文版的)吧……

这里面的好多东西,根本就是操作系统的里面嘛,多进程,进程间独立,内存管理~~谁说不是呢?

而且,这个东西的行事作风,真的很google啊,超级简洁的外观,几乎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按钮;无比强大而复杂的后台,几乎就是一个操作系统,甚至有自己的js 虚拟机;高度关注用户体验,真正依据用户需求而造;更像是为geek们制作的超级玩具,确实这是google一贯的风格~~

太振奋人心了,我要玩!!!!

期待明天!!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