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内是个伪人际关系

刚开始对校内还是有点点好感的,后来发现不对劲了,就是用着用着浑身不舒服。

大家只是简单的把自己认识的人,或者自己认识又认为对方认识自己的人加作自己的好友,也不管是不是真的好友,其实每天见面,偶尔说个话的人,只能叫做认识,连朋友都算不上的,那么在校内这种地方,道理也是一样,只是有些爱慕虚荣的赶快把一堆自己认识的人赶快加了,在网上的虚拟空间完全重建了一个原有人际关系的环境。而事实上,这些人跟你的关系没有丝毫的变化,和你好的还是和你好,和你认识的,仍旧保持着和你认识,而陌生人呢,仍旧是陌生人。

如果结局是这样,那么上校内到底有什么用呢?一是浪费时间,二是暴露隐私,三是被迫看别人暴露的隐私。比如那个狗屁新鲜事就是这样。

这种所谓的社会化网络类软件,在我看来都是人类实现进一步虚伪的工具。比如吧,你明明不知道我的生日,也不关心我是不是过生日,只是校内告诉你,你的好友XX要过生日了,你觉得这个人你认识,你觉得他还不错,就去说个生日快乐,你说这不是虚伪是什么?

我决定做个坏事,我填个假生日,看看那些家伙比较虚伪,过来说“生日快乐”的!

“校内是个伪人际关系”的4个回复

  1. @snowblink:我汗死,你是怎么这么快就发现我的自留地的……

  2. @snowblink: 原来是豆瓣暴露了我的行踪,还好知道的人不多……哈哈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