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lson

Nelson是一个平花的动作,在众多初级动作中,这个动作做出来以后,还算是比较好看的,而且做的时候也比较舒畅。

哈哈,不过这个动作还真的挺难练的,我说的难,不是说动作本身有多难,是非常容易误入歧途,就是你明明做得不对,还自以为对——我就是这个毛病。

前几天,仙二就给我纠正过这个问题,说我犯了他一开始的毛病,我还百思不得其解,给我纠正了半天,结果,我就意识到一个问题,就是我做得不对,但是,正确的是啥,我还不知道。

这之后,我苦思两天,基本没有什么进展,哈哈,还是昨天,阿B给我讲了一遍,加上仙二和师傅给我讲的,总算稍微摸到点门道,能够把动作给做下来了,哈哈,真高兴啊。

最近一段日子,一直练Crazy这个动作,这个非常有名的瓶颈动作真的是让人头痛啊,觉得一直没有领悟诀窍啊。所以,就一直把Cross,Back Cross,Snake,Back Snake还有Nelson,反反复复地练,渴望着能悟出Crazy的真谛,可惜还是不得要领的,不过这次Nelson的动作纠正过来,比以前有所进步了,真让我高兴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