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

又有几天没有来写了,这两天没啥好说的。

今天,我去游泳了,继前天之后,我今天又游了1000米,当然是累计的。不过呢,今天,情况已经有所好转了,前天是50米一休息,今天基本上最少100米一休息,昨天是6点20左右进场的,7点20游完1000米。而今天是6点15分进场,基本上7点就游完了1000米。后来又补了个100米的自由泳,结果十分不理想,基本不会游。

后面的游泳,我想,继续加强蛙泳的动作,还有体能的训练,争取学会自由泳的动作,然后好好练练。

这几天,我连续地在晚上去溜冰,主要是联系平花,完全没有出去刷街,平花就是一种技巧的练习了。这几天,阿B也经常出来,很高兴有个高手在旁边练,随时可以看看。Crazy仍旧没有任何进展,动作基本知道,但是这中间一定有很多细节没有把握好,实际上这个动作是相当难练的,此次复出溜冰,瓶颈仍旧在Crazy。昨天晚上更是惊悉我的前Nelson竟然做得不对,仙二给我纠正了半天,我仍旧是没有任何的领悟,简直要发疯了,唉,今天要好好看看录像再出门了。

搞不懂啊。一直以来竟然是错的。这个暑假结束前,希望能练成倒单脚,前Nelson,Crazy,前向Double Crazy,计划是伟大的,希望能够真的实现啊^^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