逝者如斯夫,不舍昼夜

这么zhuangbility的标题,其实内容没啥新意的。主要是感慨一下,工作了以后,真的时间如梭。更可怕的是,我觉得我的生活也要被工作吞噬了,即便是这样,仍旧很难看到什么希望。或许呢,我真的太过悲观了也说不定。

好吧,在一个技术博客上,本不该发这些无谓的感慨的。这些年维护博客走过来,互联网上各种新鲜的东西如过眼云烟,微博啦,社区啦,LBS啦等等等等,但是渐渐发觉,真正能够沉淀价值的东西,仍旧只有博客。当然也或许,这是我作为一个书生的癖好或者偏见而已。

无论多么艰难,多么没有时间,我还是决定要在这块自留地上好好种点东西。就一个好,都是自己的。

未来的计划,经常抽点时间出来,更新我以前写的插件,想当初我有无数的插件点子,现如今看来,都没有机会去实践了。我现在只有一个愿望,就是把以前写的东西,都重新写一遍。然后把自己新掌握的知识和本领转化成价值带给大家,也同时为自己沉淀下来。或许这个过程会很长很长,但是只要坚持做事,就会让事情有所进展。

我觉得,大家可以对我有所期许。嘿嘿,谢谢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