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的,老子被黑了~

照道理,这么糗的事情,我不应该说出来的,但是考虑到这是一个娱乐大众的时代,我决定讲一下,糗百看多了,看大家习惯于发糗事攒人品,那么我也试一次吧,希望帮我攒点人品。

--奶奶的,找到你,非割了你小鸡鸡--

我用电脑的历史要追诉到小学5年级左右了,或许更早,那时候我爸办公室里有一台电脑,那叫一个新奇,里面装的是Windows3.2,对电脑的喜爱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,那时候,我通过看书自学了BASIC编程,没学会怎么编一个超级玛丽游戏,但是我学会了IF,ELSE,学会了FOR循环,那叫一个得意,初一暑假,学校开始组织学习计算机编程技术的时候,我正好来上海过暑假了,那正是我家最为动荡的一年,我错过了,否则老子真的初一就开始搞计算机竞赛了,早就入了门,不用苦逼的去学什么物理,在没人会这个东西的时候,一马当先飚在前面了,不得不顺便感谢一下浙江省的基础教育水平,上海拍马屁也追不上。

这十多年来,我没有被什么恶意病毒骚扰过,CIH,熊猫烧香,我都没中过,没被木马搞过,就染过一个冲击波,仅仅是自动关机而已,用shutdown命令轻松搞定了。直到后来我成为了一名Web开发,进入了互联网领域,整天写网络代码,知道了钓鱼这回事情,知道了XSS,知道了CSRF,但是那又如何,还不是小菜一碟。

渲染了那么久,你们也该明白我这次有多糗,我就是中了最为低劣的一种网络骗局,钓鱼,稍微有点常识的人,都不会犯这种213错误,我犯了。我想说“我能说粗口么”。什么叫有常识的人呢?就是知道浏览器地址栏是什么,知道网站的域名是什么,知道域名的基本作用是什么,这就算是有常识了,基本知道这些的人,就不会被钓鱼了,老子被钓了⋯⋯我把罪归咎于用了iPhone,如果不是用了iPhone,如果不是觉得这么好的手机不应该这么寂寞,该死手贱把邮件配置好了,我就不会在手机上收邮件,如果不是在手机上收邮件,我就不会看到那该死的伪造通知,如果不是因为我心系用户,真的以为自己的插件被封,我就不会点那个该死的链接,如果不是因为Safari的地址栏太短了,我就不会看不到那该死的域名不是官方的,如果不是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是鸟文,我就不会放松警惕,如果没有放松警惕,我就不会去登陆那个冒牌官网,那我的密码就不会丢,我的帐户就不会泄露,我的插件就不会被篡改成恶意代码,我的用户就不会因此遭受损失⋯⋯

所以归根结底,结底归根,错是iPhone的错!!!唉,糗死我算了,吐槽完毕~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