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重又创新高了

奶奶的,刚刚称了一下,74.9kg了,这是我历史上最重的时刻了,我想这样下去还会更加重的。这是我绝对害怕的事情。可是又能怎么办呢?

其实我也知道,应该锻炼一下的,但是最近很怪,每天,我都觉得自己精力憔悴,早上起来,还觉得腰酸酸的,好像没睡够,但又无法继续睡了。下了班恨不得就躺在床上不要起来,但是呢,偏偏又特别想上网,不上网就难受,一下子就在电脑前又坐到了凌晨1、2点,时间都不知道活到哪里去了,偏生又不愿意休息,也摆脱不了浑身上下,乃至发自骨子里的倦怠。我怎么变成了这样?

说实在的,我觉得自己很奇怪,因为在开始写这篇文章的时候,我的心情还不像现在这么沉重,这么忧心忡忡,然而,写着写着,好像这文章是一面镜子,自己就从中看到了自己的憔悴身影。我怎么成了这样?

停止变态。

“体重又创新高了”的3个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