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杂记

这周,最大的事情,莫过于发生了富家子弟飙车,致使浙大学长被撞身亡的事件。就发生在杭州,就发生在离我很近的街区。近年来,马路飙车已经是屡见不鲜。改革开放31年了,拉大了中国的贫富差距,现在掐指算算,也正是富二代成长到了青春叛逆期的时候。幼稚的三观,再由其父母作为后盾而得到特权,人格的扭曲也就不足为奇。像这次胡某极其同伙所表现出来的对他人生命的漠视,已经彻底激起了民众的愤怒。

胡家使用钱权交易,致使政府警方随意侮辱民众智商,更是让人民对政府感到心寒。继“俯卧撑”,“躲猫猫”之后,又一网络新词“70码”诞生了。值得庆幸的是,我们还有互联网,在这次事件中,再次显示了由互联网所凝聚起来的草根阶层的力量,虽然这股力量对比国家机器仍显得薄弱,但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,凝结在一块儿的草根,最终势必可以捍卫自己的权利和伸张正义。

五一回到学校后,第三次去做了推拿治疗。小何师父说,我的颈椎已经有所好转,要注意保养。于是下定了决心要继续好好练游泳了,因为据说对颈椎有好处。

上周的运动量格外的大,直到今天,疲劳感还没有完全退去。周三、周五中午,周六晚上,周日下午,都去游了泳,去必练习1km自由泳。此外,周五晚上还去了爬山环湖。周日上午还参加了毅行。现在回忆起来,相当了得。参加了这么多活动,也就使得时间流逝感减轻,觉得那一周过得格外漫长。

周五,新认识了一个美女,身材匀称,圆圆脸,相当有亲和力,声音也很好听。快要落入绝望深渊的心,不由得又有些萌动。可惜也没要联系方式,盼能再见到,能有进一步沟通了解的机会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