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周末——周日

话说今天,就是实验室团体参加马拉松的日子,哈哈,我们集体报名的是6.8Km,看起来很短,所以,我也就没有当回事,昨天着实疯狂了一把。

马拉松给我的感觉就一个,人真tm多。我很认真地跑了一把,最后41分钟跑完。众位实验室的兄弟也都较快,相继到位。然后就是中午的在西溪滋味的聚餐,菜的味道马马虎虎,菜量稍微小了点,最后10个人吃了244块钱。

饭后,我小睡片刻,又去了游泳池,慷慨的悠游鱼mm又要大宴板友,不能不去啊~~下了水,本以为今天会完全游不动的,而实际上远不是我想象的那样,看来游泳和跑步也是两套肌肉的,我游起来倒也不慢,也没有很痛苦的感觉,遂就那么游着了。

师父大人还是在的,今天人太多,也没好好跟师父大人请教。而且n多人现在都跟着蹭师父,哈哈,不好占用师父太多时间,后来跟着师父列队游泳清场,还是不错的。

饭后去了海鲜工坊,一共17个人……好多,不得已分了两桌,只得舍弃一桌人了,唉~~~

席间,听了很多八卦,星座,还有众多mm对quitus兄的手的艳羡。好多次都笑喷出来。

和一大堆mm一起吃饭,果然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,有机会一定再多多参与~~

回来后,实在困得不行,要知道今天可是6点半起来的,小睡片刻后,起来写就此流水文,仅作为记录,或可成为以后写作的素材,哈哈~~

这就是我度过的一个超级无敌疯狂体力消耗版周末,厉害吧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