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版大聚会

昨天去参加了泳版的大聚会。

这个聚会的起因是非常奇怪的,因为传说某个mm要传bjn过来,所以,众多wsn蠢蠢欲动。事实证明这个说法纯属误传,这个在事情成行之前,两个mm就都出来澄清说不穿bjn,唉……当然,这个泳版聚会的事情已经成了。

准点赶到新桥门集合,来了很多人,绝大多数不认识。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ppmm版大zzcch,果然名不虚传啊。其他认识的就只有跟我一起去的实验室兄弟澳洲考拉,话说他也是去看版大mm的,还有上次一起去过一次的sunfish gg,哈哈。当然,还有版二Yoda “mm”,嘿嘿。

到了cjl游泳馆,我们进去换完衣服,发现与大部队失散了,这就是“穿着衣服还认识,脱了衣服马上就不认识了”哈哈。我一直和澳洲考拉在一起,本来身边还有两个人的,游着游着,就剩下我们两个了,然后我们决定去找版大mm,见识一下,去了室内,找到了Yoda,结果他说版大没来……汗,又换回室外,也没有,太奇了,来了十几号人,结果就剩下我,考拉,Yoda了。

最后,和考拉每个泳道游5分钟,从室外到室内,一道道地扫,终于在室内找到了组织。好多人啊,见识了超级壮硕勇猛的秋秋,然后是非常pp的北方mm紫陌,版大mm。此外还有钱风,quitus。说起来,泳版的男生各个都是身材健美,器宇轩昂,胸肌健硕,说话斯文,皮肤白皙,这实在是……

其实昨天游得不是很多,说话说得比较多,因为很想认识大家,多认识些人,以后游泳就不会孤单了~~

最后,快要结束的时候,版二组织了一次竭力赛,5*50接力,泳姿不限,于是我还是选用了我最擅长的蛙泳,虽然在前一次的测时中,我的爬泳速度已经超过了蛙泳,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这个最熟悉的泳姿。结果Yoda说,只有你游蛙泳,你就第一棒吧。

汗,就这样游了第一棒,隔壁是我的对手爬泳的sunfish,我拼了命的游,转身后的25米,觉得自己的动作完全变形,我几乎是游不动了,后来的几次蹬水感觉根本就没有翻脚动作了,明显变慢,最后我感觉落后了sunfish三个多身位,不过,后来人家告诉我,我落后了10米左右,第一棒就让自己的队伍落后了10米,我哭啊……对不起大家。

不过,后来二棒的哥们是钱风还是quitus我分不清了,替我们队追回了4米以上,但是三棒的Yoda,自由泳游不动了,号称喝了水,最后半途改蛙泳回来,又让我们落后了十几米,接着,就是戏剧性的一幕了,对方的四棒竟然也是蛙泳,虽然我们这边四棒的秋秋出发时,那哥们都快游了二十米了,但是,秋秋是何等神勇啊,奋起直追,就像水上摩托一样,最后领先那个蛙泳的哥们快20米回到终点,我们五棒出发,对方已经认输了,大势已去。

后来知道对方的那个四棒蛙泳是个初学者,而且是秋秋的徒弟,我们可能就是占了这个便宜了。不过,我还是忍不住要想,如果我当时用了爬泳,他们不是输得更惨?哈哈哈,自大一下。

“泳版大聚会”的3个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