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,我是那么地害怕孤单

早上醒来,无论如何也无法开心起来,这个时候多想跟一个人,说一句话,无论什么,早安也好,想到在远方的你和我一样又一次来到这个世界,是多么令人安慰,可惜,这个时候,陪伴我的只有孤单……

一天中要做的事情千头万绪,却又没有自己想做的事情,这个时候总想找个人跟我胡侃上两句,就能摆脱不愉快的心情,可这个时候,涌入心扉的,也只是孤单……

身边没有志同道合的人,也没有生活习惯相似的人,去吃饭,总是一个人,路上,多么想找个人,说上一两句话,让一上午钻在代码或者枯燥的学术论文里的脑子换个思路,可是这个时候,心底升起的,还是孤单……

吃饭,只能吃那些吃过无数次的东西,对于我一个人来说,任何东西都变得那么的无味,这时候想起的是家中的饭如何地好吃,原来,在家吃饭,只是因为陪我吃饭的人是那么的爱我,才会那么的香……

现在,要找到一件能让我全身心扑上去做,以至于忘记一切的事情,已经相当地困难了,所以,孤单总是如影随形……

别人呢?为什么他们总是那么悠然自得,哪怕只有一个人,是我,特别害怕孤单吗?

我突然意识到,

其实,

这个世界上最最孤单的感觉,就是曾经不孤单……

“原来,我是那么地害怕孤单”的一个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