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认识了好多人

在游泳版征人无数次后,今天第一次征到了一群人~~好开心(*^__^*)

今天去了次陈经纶体校游泳馆的晚场。同去的有很热心的悠游鱼mm,sunfish gg和starriver gg,当然还有CCNT的discoverx兄弟,还有abc(就叫abc吧),哈哈。

大家的技术都是非常的出众,尤其starriver是非常神勇的,各种泳姿都会,看得我是十分的羡慕。鱼mm的蛙泳技术很好,在后面尝试着追了50,发现没有追上,得出结论,这个mm比我快。看来,泳版确实是藏龙卧虎的。sunfish的爬泳很强,就是那种看上去不紧不慢,但是速度超快的那种。discoverx兄弟,abc和我都还处于学习摸索阶段,让人愉快的就是还有很大的提升余地。

今天借着鱼mm的手表,终于有了第一个100蛙成绩,计时成绩是1分55秒,按照sunfish的兄弟的说法,因为在25米短池,多了两次登壁,这个成绩要加个10s才算数,那就是2分05秒。

另外今天看了央视的跟我游里面的蛙泳常见错误动作,发现自己可能是大腿收腿不到位,所以以前才会出现蹬夹水时候脚伸出水面的问题。另外可能双腿力量还有些不对称,可能也是问题,今天特意注意了下手的动作,感觉手的收手动作有点不到位,前申的时候貌似肩膀也没有耸起来。

继续尝试波蛙,仍旧没有明显的扑越感,只是有了那个意识。

好,流水账就到这里了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